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25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桃園市立平南國中線上教學公告(二) 5/26
各位老師好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中小學校停課至6月14日,為維護學生的學習權益,後續關於老師實施線上教學的執行和配合,說明如下:
一、請授課七、八年級的老師準備線上課程至6月11日,九年級至6月7日(請記錄在線上教學課程計畫中),另外上週以及這週有收到代課通知的老師,則請以代課通知單上的時間繼續進行代課至復課日,並實施線上教學流程。七、八年級第二次段考剩餘一日考程順延至6月16日(星期三)。另提供相關教學資源如下圖。
二、請老師們務必提供所使用的教學平台以及課程代碼給資訊組(可透過Google表單傳送,下方連結),畢將課程資訊公告於校網,以供學生、家長以及老師查詢。
三、請任課老師於每日班級授課前,將該堂課程放置在平台上,並指派給全班,供學生進行線上學習,也請任課老師隨時上線,檢視是否有放置課程後才加入的學生,您必須重新分派課程或任務給他,他才能順利完成課程或任務。
四、麻煩請任課老師主動聯絡教學組或授課班導師,提供學生線上學習的出席和學習的情況。也拜託導師在每日聯絡家長和學生,進行健康關懷時,提醒並督促學生進行線上學習,學生若有任何學習上的困難,也請隨時通報教務處協助處理。
五、關於線上教學是否能放寬折抵實體授課時數,則需待教育局指示,並發函給學校後再行公告周知,但老師們可以先預留下相關的授課證明或教學紀錄。
六、實施線上教學期間,教務處可以提供師生筆電、平板借用(數量有限,借完為止),資訊組也隨時提供教育平台操作的技術諮詢,歡迎老師使用。
這一波疫情比想像中的嚴重,受影響的時間也往後延長,實施校園停課的目的是在避免產生群聚感染、擴大疫情,以及保護大家的身體健康及生命安全,因此停課期間,實施線上教學和評量時,宜盡量保持彈性和和諧,我們無法避免因疫情產生的種種問題和困難,但我們可以期待親師生間彼此多關懷、多鼓勵、多合作,讓疫情的影響降到最低。
教務處非常感謝所有老師在線上教學上的實施和配合,也希望您和您的家人都能保持彈性、保持健康,讓我們一起平安地走過這段辛苦的防疫期間。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kVG9n9
檔案下載:
資訊組長 資訊組長 於 2021-05-26 17:25:49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2048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