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25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桃園市立平南國中線上教學公告(班級課程代碼google表單填寫)
各位老師午安,辛苦了!

依據桃園市教育局指示,「疫情停課期間,為維護學生學習權益,學校應提供師生實施線上教學與學習資源」。關於本校老師實施線上教學,說明如下:

一、 學校首頁:公告本校線上教學相關注意事項及表單,敬請老師們參閱。
二、 線上教學實施流程(以均一教育平台為例)
1. 登錄進入均一教育平台。
2. 請老師建立任教班級課程,上5個班就要建5個,並填寫google表單https://reurl.cc/kVG9n9(下方連結),提供班級課程代碼給教務處公告在網頁上。
3. 請學生登入均一教育平台後,輸入課程代碼加入課程。例如:704科技課程代碼為704t,704學生輸入此課程代碼即可加入科技課程。
4. 請老師建立課程後,待全班學生加入後,每日以指派任務方式,將課程影片指派給全班。若全班未到齊,請隨時留意加入的學生,另行指派任務(課程)。
5. 若均一教育平台課程內容不符合教學需求,老師仍可採用其他線上教學平台。
6. 請導師在每日關懷學生時,提醒並協助了解學生線上學習的情況。
三、 教學相關紀錄,請老師填寫:
1. 居家線上遠距教學申請書。
2. 線上教學課程計劃表。
3. Google表單https://reurl.cc/kVG9n9。
四、 行政支援:為協助老師順利進行線上教學,資訊組已於5/20對老師進行均一教育平台操作教學。5/21上午10-12時將在電腦教室(一),在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下,進行個別教學與Q&A。另外,若有任何操作上問題,隨時可向教務處洽詢。

剛實施全面線上教學畢竟是項艱難的任務,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加油,共同度過這段停課不停學的日子,也請大家務必注意身體健康,與學生保持線上的聯繫,教務處感謝您的付出。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kVG9n9
檔案下載:
教學組長 教學組長 於 2021-05-21 12:22:30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223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