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21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轉知國家圖書館「21世紀圖書館員的角色定位」演講訊息
主旨:國家圖書館訂於本(106)年12月19日(星期二)舉辦由美國圖書館專家伊斯梅爾•阿卜杜拉希博士(Dr. Ismail Abdullahi)主講之「21世紀圖書館員的角色定位」(The Role of Librarians in the 21st Century)演講訊息。

說明:
一、依據國家圖書館106年12月7日國圖事字第10601003160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我國圖書館館員之專業素養,該館特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辦理旨揭活動,期能提升我國圖書館員專業知能與圖書館館員對於自我角色認知;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2小時學習時數認證。
設備組長 設備組長 於 2017-12-14 14:02:34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1786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