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26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中華大學中華書院於104年12月25日(星期五)舉辦「大師講座暨兩岸三地中華文化與全球心靈教育研討會」
一、中華文化是心靈的文化,博大精深,蘊含律己待人接物處事的智慧。該校中華書院為打造安和樂利、富而好禮的社會,培養有教養的棟樑人才,依據實踐傳統儒家德育、群育的品格教育目標,邀請國內外教育單位、學者、專家、熱心人士,針對提升學生品格教養進行交流與探討。
二、辦理日期:104年12月25日(星期五)9時50分至17時30分。
三、舉辦地點:中華大學國際會議廳、創新廳。
四、線上報名平台:http://chclg.chu.edu.tw/files/13-1095-35456.php,敬請提早線上報名。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
六、全程參與者將提供研習證明1紙。
七、參與研習之教師,在不支領代課鐘點費,課務自理原則下,研習期間請學校本權責依教師請假規則辦理。
八、為響應環保,請自帶環保水杯及環保筷。
九、本案聯絡人:蔡英棠秘書(03-5186003 ; clae @chu.edu.tw) 。

訓育組長 訓育組長 於 2015-11-26 17:39:37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學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1271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