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3 月 28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公共電視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合辦「如果今天不用上學」2015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簡章
說明:
一、2008-2015年,公共電視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秉持著「培養未來多媒體人才」的出發點,運用智慧型手機靈活度與即時性,共同推動「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計畫」,規劃一系列影像產製課程,於北中南東各地陸續辦理手機創作營隊。至2014年止,全台參與學校累計超過395所,共有1005位學生參與,完成133部精彩的微電影。
二、2015年創作營以「如果今天不用上學」為拍片主題,歡迎13~18歲的青少年朋友組隊或個人報名參加(團隊以3名為限),提出200字的拍片構想。兩天的營隊活動將於第一天進行編劇、攝影、剪輯等課程與實作,第二天分5組團隊,由專業導演親自帶領青年學子,運用手機和身邊的素材進行創作。
三、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課程活動完全免費,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提供中低收入戶學員交通補助費用。台北場活動時間:9/19(六)-9/20(日),活動地點:公共電視(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8/26(三)截止報名。
四、報名方式:請至「2015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活動官網線上報名。(http://www.pts.org.tw/cellphone_movie_2015/news.htm)
檔案下載:
訓育組長 訓育組長 於 2015-07-06 15:04:04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學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1503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