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3 月 29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轉知臺南市永仁高中慈輝班即日起至104年5月29日(星期五)止,受理各縣市國中入班申請,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04年5月4日南市教安(一)字第1040434221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義務教育階段因家庭遭遇變故而中途輟學,經追蹤輔導返校而無法適應就學環境,或因家庭功能不彰而有中輟之虞學生,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於永康區永仁高中辦理慈輝班(國一、國二、國三),以協助學生就學輔導與適應。
三、臺南市慈輝班僅受理學校提出申請,請各校評估符合相關入班資格條件者,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接受輔導就讀,於時限前備妥相關表件寄送臺南市永仁高中(國中部)慈輝班(710臺南市永康區忠孝路74號,慈輝組謝宛玲組長收),並經臺南市教育局復學輔導就讀小組會議審核評估符合資格者,將協助入班就讀,進入慈輝班就讀之學生,學籍仍留原籍學校,不跟隨轉入。
四、各國中小學校人員如欲瞭解臺南市慈輝班,請逕致電臺南市慈輝班謝宛玲組長,預約參訪時間。
五、104年度慈輝班入學各梯申請截止日期如下:
(一)第一梯:104年5月29日(星期四)。
(二)第二梯:104年8月31日(星期一)。
(三)第三梯:104年11月30日(星期一)。
六、檢附「臺南市立永仁高中慈輝班入學申請作業要點」(含申請流程與表件)、臺南市104年永仁高中慈輝班聯絡電話一覽表各1份。
     
輔導組長 輔導組長 於 2015-05-07 07:57:00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輔導室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1814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