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25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辦理104年「商品檢驗與廉政誠信繪圖比賽」
一、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二)參加資格:全國公私立國、高中及國小中高年級學生。
(三)參賽組別:國小中高年級組(含公私立國小三到六年級)、國中組(含公私立國民中學)及高中組(含高職及五專前三年)。
(四)比賽方式:採徵件評選方式,每人以1件為限。
1、創作內容:以商品檢驗、防制不安全消費商品與廉政反貪、企業誠信相關議題為範圍,自由發揮。
2、作品規格:以四開(54x39公分)畫紙參賽。繪圖材料、畫具不拘,不得以共同創作方式參賽,不接受數位作品。請詳細閱讀填寫報名表及同意書,並以迴紋針夾於作品左下角,請勿黏貼。
3、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4年5月8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4、收件地址:100臺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政風室收,信封請註明「繪圖比賽作品」。
二、注意事項:
(一)獲獎作品由主辦單位於104年6月2日前上網公告,每組第一、二、三名於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進行頒獎,未到場領獎者、優選及佳作者之商品禮券、獎狀另行郵寄。
(二)作品以創作為主,不得抄襲臨摹或由他人代筆,如發現抄襲臨摹他人作品或代筆冒名者,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即取消其參賽資格,若得獎亦將追回獎品。
(三)所有參賽作品均不退件,其所有權及著作財產權皆歸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所有,除保有刪改、修飾權外,並有刊印、複製、展覽及作為推展社教使用之權利,且不另致酬。作者不得對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
(四)本活動訊息公布於本局網站http://www.bsmi.gov.tw/,歡迎上網查詢。
三、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修訂之,並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相關網址:http://www.bsmi.gov.tw/
檔案下載:
訓育組長 訓育組長 於 2015-03-26 18:10:13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學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2152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