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19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桃園縣K12數位學苑中小學教師網路進修第25期課程研習計畫
壹、依據:
一、依據桃園縣103年度資訊教育細部計畫辦理。
二、依據桃園縣「e化教師研習中心」到「e學習縣民學苑」(網路社區大學)執行計畫辦理。
貳、目的:
一、實踐教育部「終身學習」的教育政策。
二、配合九年一貫課程資訊融入各學習領域的教學理想,培養教師運用資訊融入各學習領域的教學理念和技巧。
三、透過桃園縣e化教師研習中心K12教學平台,營造無所不在的學習環境,發展協同教學與合作學習的模式。
四、培養教師網路學習與網路教學之能力。
五、提供本縣教師一個網路進修、研習的方式。
六、落實以「學習領域為主,資訊為輔」的教學理念。
七、縮小城鄉中小學教師數位落差。
參、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教育局
肆、協辦單位:桃園縣國民教育輔導團
伍、承辦單位:桃園縣楊梅市楊明國民小學(桃園縣K12數位學苑南區數位學習中心)
陸、研習進修時間:103年11月10日開始至103年12月27日止,為期7週。
柒、報名方式:請至「教師研習系統」報名,(K12帳號請登錄於研習護照個人資料中,以便開課團隊匯入K12平台),網址:http://passport.tyc.edu.tw。本期預定開設5門課程(課程內容經過課程評選會議審核通過並依據審查委員意見修正後通過),每位教師至多選修2門課程,上課地點為桃園縣K12數位學苑網站新平台(http://etyc.k12.edu.tw);為兼顧修課品質並讓教師有較多選課機會,超修者將通知退選,仍不退選者將予教師研習系統限權處理。
捌、研習方式:
以實體研習和網路研習,交互運作,除開課典禮、結業典禮及實體面授外,其餘時間均在網路上進修,是否需實體研習以各承辦單位自行決定。
玖、網路教學平台:
本縣網路教學平台為桃園縣K12數位學苑新平台,網址http://etyc.k12.edu.tw,網路研習內容、教材、教學活動等皆在網站平台上進行。
相關網址:http://etyc.k12.edu.tw
檔案下載:
資訊組長 資訊組長 於 2014-10-31 10:45:26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1863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