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校務佈告欄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4 月 26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校務行政 / 校務佈告欄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主旨:第二次免試報名注意事項(高中職及五專)
一、高中職部分:
為了讓二免的學生都能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時間做調整,請家長和學生能配合:
1、6/30
※第二次免試入學公告實際招生名額(上午10點)(公告網址http://www.clhs.tyc.edu.tw/ischool/publish_page/263)
2、8/4(一)中午前會在一免填志願的網站公布積分序位,讓學生可以填志願。
3、8/2(六)~8/6(三)中午前填完志願。
4、註冊組統一印出報名表,請要報名二免的同學一定要
8/6(三)14:00~16:00,領報名表回家簽全名。
5、8/7(四)早上9:00~10:00交報名表及報名費100元,若有特殊身分請繳交證明文件正本(低收、中低收、失業、族語認證),逾期不候。
6、教育局「1999」專線,在8/2(六)~8/6(三)早上8:00~晚上10:00替家長和學生服務。


二、五專二免
1、校內報名時間:103/7/22上午11點至下午4點,若逾期請自行個別報名(8/4~8/7)。
2、請攜帶:1.報名表:附件有簡章,請仔細詳閱,並印出報名表(貼妥國民身分證正面影印本及相關證明文件(含免試生自備之證明文件)。及報名費300元(低收、中低收請附證明正本及戶口名簿影印本,可減免報名費)
3、附件有詳細簡章說明,請詳閱(有各校的缺額)。
檔案下載:
註冊組長 註冊組長 於 2014-07-28 11:52:32 發布
回校務佈告欄   教務處佈告欄

上一層 本頁 0.011538 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