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系統圖示 模組程式說明 112學年度 第1 學期 2024 年 03 月 28 日
學務管理系統首頁 / 快速選單 登入系統
 關於SFS學務系統   模組程式說明 

SFS 學務管理系統,是由多人共同合作建置,彼此分享開放性原始程式碼所架構的系統。

提供這個程式是希望它有用,但沒有附帶任何擔保,使用前您應先進行風險評估,若有任何損害且/或意外,SFS 開發人員不負任何責任。

本系統所有的程式碼根據 GNU/GPL 版權授權執照,只要遵循此 GNU/GPL 版權授權執照的規定,您便可以免費地使用、修改及傳播。當您傳播或修改本系統時,請保留程式作者所有版權宣告的文字。

本系統持續發展中,最新版本訊息請至 校園自由軟體交流網 查看。

感謝所有熱心參與本系統的伙伴,也歡迎您加入校園自由軟體發展的行列,共同充實校務軟體,為行政電腦化貢獻一份力量。


上一層 本頁 0.009641 秒完成